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冬天洗澡好冷喔...囧

冬天洗澡....脫衣服跟穿衣服最痛苦了
冷死了...............
家裡有老人跟小孩
所以去年就在找浴室預暖機
隨便一台都要萬把塊起跳
此時...SAMPO出了一台浴室用暖風機(HX-LA12N)

雖然便宜.....不過其原理就是.....一台大吹風機....囧
01版上似乎不太推薦
就此作罷(要不然那個亮紅色很好看捏)

過了一年的今天.....
SAMPO又出了一台一樣的(HX-LB12N)

就數據上看起來是一模一樣
號稱改善送風機構
比較不會吵啦
好有yahoo的購物金
想說就買一台來用用看吧
我的小浴室用這個就夠了
好用的話在幫我姊裝一台

今天剛收到裝好.....
優點:簡單方便好用
缺點:這麻大一個公司,模子這麻差,外觀組裝品質超級差,應該是大陸貨吧
底夠不夠力好不好用....就等明天寒流了

================2011/12/06===================

從入手到現在也一個多星期去了(還換了一台XD)
分享一下新得報告囉
話說第一天使用,插上電,打開開關
馬上就有熱呼呼的熱風送出來(滿意滿意)
沒想到洗到一半,竟然自己斷電了...囧
過了5-10分鐘左右又自己開始運作
心想.....不會是抽到機王了吧
晚上發了封mail給SAMPO
想不到隔天就有廠商跟我聯絡
再隔一兩天就收到新機了
服務效率挺不錯的

晚上再給他開機測試
沒想到還是一樣
看來這不是機器異常
而是根本設計上的問題
雖然說明書跟吊牌上有寫過熱停止加熱裝置
不過.............我想正常人應該都會跟我一樣
認為"過熱"是不正常情況才會發生吧
不過看起來卻是常態性的過熱...囧

對於這台暖風機
只能給個堪用的評價了
官方訂價2290
個人覺得不太有這樣的價值
好險網路上約15xx-17xx左右可以購得
免強可以接受

另外官方號稱適用坪數:4坪
我也是覺得看看就好
我的浴室約1-1.5坪
還算夠用
4坪......再看看拉

2 則留言:

ni 提到...

有再去跟廠商反應嗎?

Hank 提到...

哈...沒有ㄟ
放棄了
第三台應該也會是一樣狀況
以這價位我想沒辦法再要求什麻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