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原來MD真的不好當-拍婚紗囉

真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阿XDDD
我要來去拍婚紗囉
一早就出發囉
8點出頭就到瑪莎LiLi門口發呆了

幫我做造型的小助理
動作超輕的,很溫柔
講話也像蚊子一樣小聲...囧

女王的超級專業照型師Mandy
真是太強大了,不愧是專業的
尤其是頭髮的造型做的真棒

拍攝前喇賽一下被偷拍了

站一整天超累的
笑到臉都僵掉了
不過每拍完一套衣服
攝影師Porter大就會讓我們view一下照片
看有沒有問題
每次看到成品力氣就馬上回來了
因為真的是拍的太棒了

有多棒............
用說的你一定感覺不到
沒關係.....我們用看的
趕緊來view一下"光明正大流出之熱呼呼未修圖版"

我家女王這張真的是超有氣勢的拉....
美背阿美背......(流口水)

 

這張我超愛的
一整個超夢幻的拉
我家女王腿真漂亮阿...(又流口水了)

終於.....終於拍完啦.....(灑花)
感謝幕後最辛苦的工作人員
左起超級造型師Mandy
攝影大師Porter
跑全場超辛苦的燈光師小ㄎ

再來一張搞笑版的Ending吧.........
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