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夢想

記得讀國小時
總會要練習寫作文
一定會出現一個題目叫"我的夢想"之類的
依稀記得那時候的我希望長大可以開飛機
翱翔在天空之中
等我長大了才知道不可能
因為我太矮了><"
外加大近視......XDDD

每個人在每個時期總會有不同的夢想
而擋車這東西.......我想應該是每個男人的夢想
自從考到了大型重型機車的駕照後
這個想法就更激烈了
不過阿不過......價格實在是太不親民了
所以就只好一直忍一直忍

一直到今年年初
我同T的跟我說他買了一台17年的NSR
他跟我說他想完成他以前讀書時的夢想
所以他花了兩萬買了這台舊車
不用花太多錢,卻又可以完成以前無法達到的夢想
那是多麻開心的事情

因為他............我也決定去完成我的夢想
對於機車我的熱情一直不變
雖然買不下大檔車
不過小檔車也不錯喔^^"
因此開始了我的尋車之路
終於阿終於..........讓我找到了我的夢
就在今天......我也完成了我的夢想





















你呢.......別再被現實綁住了
其實.....你也能完成你心中的夢想的

2 則留言:

cons 提到...

改天118散步團吧....

Hank 提到...

就你話最多
幾時......